神韻再度震撼德國法蘭克福商界

【新唐人2010年3月14日訊】神韻晚會中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出神入化,令西方主流人士嘆為觀止,陶醉期間。3月14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國法蘭克福第二場演出的觀眾席裡,除了政界名流,還有成功的商業人士。

德國著名珠寶商路仙貝法蘭克福分店總經理卡耶哈密德先生看完演出後表示:他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內心深處對神韻的讚歎。他認為:神韻的內涵很深,需要再看一遍才能領會演出的意義。

卡耶哈密德:“我不知道我該說甚麼,因為我幾乎無法用語言去形容。
(服裝的色彩)夢幻般的瑰麗,雖然有不同的顏色,但顏色的搭配卻非常和諧,令人難忘。天幕裡的畫面經常根據場景而變化,畫面很美,特別棒的是:舞臺上的演員能變幻到天幕裡去,令人印象深刻。”

金融投資集團董事會成員尤斯特女士,幼年起學習芭蕾舞多年,從舞蹈、服裝到音樂,她喜歡晚會的每個方面,她尤其讚賞演員的服裝和舞蹈的整齊。

尤斯特女士:“精心製作的演出服裝美麗異常,色彩絢麗,布料採用了大量中國的絲綢,做工考究。強大的演出陣容,我沒有數到底有多少演員。那麽多年輕的女士和男士,他們個個技藝非凡。這需要演員每天夜以繼日的刻苦訓練,才能達到那樣整齊劃一,這絕對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

新唐人記者瑤慧、天然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