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同慶賀虎年登場 表彰華裔傑出女性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由東北同鄉總會、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等社團聯合主辦的“五洲同慶賀虎年”多元文化演出上週末在列治文河石劇場舉行。2月19日演出之前,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還特別舉辦了“迎三八國際婦女節表彰華裔傑出女性”活動。

今年是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表彰當代傑出女性八週年,當晚三級政府都派代表出席,國會議員黃陳小萍、杜新志(Ujjal Dosanjh),卑詩省議員葉志明、李燦明等當地知名社區人士都出席了晚會。當晚共有20 名傑出華裔女性獲獎。

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主席單敏、會長李迎,加拿大華人服務聯合總會執行主席牛華,東北同鄉總會的創會會長柳信分別受到各級政府的嘉獎。華人社區和世界各地的朋友度過了一個愉快和難忘的夜晚。

加拿大溫哥華華人婦女協會於八年前成立,至今已有近800餘名會員,大部分是來自大陸、台灣、香港等地的新老移民。該會定期組織各種娛樂活動和講座,旨在幫助新老移民適應當地生活,融入主流,重新找到發展方向,同時加強同其他族裔的溝通和交流,為社區公益作出了貢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