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州長資深顧問:節目殊勝震撼心靈

【新唐人2010年3月9日訊】3月7號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的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為熱情的觀眾們演繹了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節目感動了現場觀眾。肯塔基州副州長的資深顧問比爾•博格就是其中的一位。

博格先生攜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並盛讚晚會的高水準和豐富的文化內涵。

博格先生:“晚會的(主題)非常積極向上,傳統的歌曲和舞蹈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文化,我發現太棒了!整臺節目傳遞的信息是堅定的信念、精神信仰和希望加上過去尊敬我們祖先的傳統,一代一代的傳下去,確實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也是非常美好的事情。”

博格先生表示,他最喜歡的節目是《劈山救母》,其內涵非常豐富。

博格先生:“今晚我最喜歡的‘劈山救母’,它告訴我這個世界上確實存在著善惡兩方面的因素,只要有堅定的信念,牢記歷史和我們的傳統,我們就能戰勝它(邪惡),我想善的終將戰勝(惡的)。”

博格先生也表示,神韻的節目非常殊勝,震撼心靈。

博格先生:“有兩次我感到非常的震撼,第一次是老虎咆哮的時候;第二次當閃電擊垮的監獄的場面。音樂、舞蹈和高科技的天幕使節目非常的殊勝,這是傳統和現代手法的完美的結合。”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