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議員:看神韻感到被淨化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訊】3月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今年在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讓來看這場演出的日本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感到非常高興,並表示看完演出之後,感覺自己煥然一新。

日本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今年是第二次來觀看神韻,對於今年神韻全新的精彩節目讚嘆的同時,並表示:有被淨化了的感覺。

中津川博鄉:“少女們純淨的舞蹈,讓人感覺很清爽,被淨化了的感覺。因爲我們生活在這樣紛亂的世界上,能看到這麽純淨的演出,非常感動。”

中津川博鄉希望更多的日本人能了解神韻。

中津川博鄉:“神韻這個詞,在日本人的日常生活中還沒被廣泛使用,還很陌生。我會協助大家將神的聲音,大家的理念傳給世界。在日本有‘即使是石頭,也坐三年’(有志者事竟成)的諺語,三年已經打成一定的基礎,現在又是個新的開始,請大家一定加油。”

最後中津川博鄉還表示:來年還會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龍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