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顧問讚嘆神韻色彩天上來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訊】3月7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東京的最後一場演出,兩位專業美容顧問被神韻演出的色彩運用所震撼,她們連聲稱讚,這是天上才有的色彩。

兩位專業美容顧問攜伴觀看了神韻,平時就鑽研美容和妝容色彩運用的她們,被神韻演出的色彩所震撼。

板子清美是第一次觀看演出。她說:“這種色彩是日本所沒有的,就像是天上的色彩,神的色彩,那麼的絢爛、美麗。是日本人所無法使用的美好顔色。真的是太美了!”

板子的友人吳里繪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劈山救母”舞蹈中所表現的母子之情感動得她淚流滿面。

吳里繪:“真的是太感動了!對孩子想救母親的心情和母親想救孩子的心情。我非常感動,流了很多淚,化的妝都被哭花了。接觸到這麼美好的神之藝術,今天有這樣的機會親眼看到神韻,妝雖然花了,但我想這是因為我的真心出來了。”

她說服裝的色彩太美了,希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吳里繪:“各民族的服裝非常的美。有這麼多美麗的服飾,遺憾的是還沒有被人們所知曉。希望能通過這種藝術傳向全世界。”

下一站,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於9日,在橫濱舉行公演。

新唐人記者葉麗梅日本東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