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觀眾讚神韻

【新唐人2010年3月8日訊】三月六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音樂廳的演出獲得巨大成功。神韻國際藝術團演員的精湛技藝,舞臺絢麗的色彩,讓觀眾讚不絕口。

克里斯•米力甘是辛辛那提歌劇院市場和觀眾開發部的經理,他讚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

克里斯•米力甘:“舞蹈美的不同尋常,歌也很美,嗓音好的驚人。藝術的形式涵蓋了所有的中國文化。”

多妮•簡森女士是一位編舞。

多妮•簡森女士:“我認為演出是驚人的好。編舞是非常的精美。我相信她展現了中國文化最美的部分。”

米力甘先生談到現場樂隊時。

米力甘先生:“這是中西音樂和器樂的完美合璧。音樂非常的好聽。總的來講,神韻的演出讓人心靈升華,激發靈感。”

簡森女士看到了觀眾與演員的互動。

簡森女士:“我看到了觀眾與演員的充分互動,觀眾非常的高興。我也非常的高興今晚我能來觀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