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佛克藝術家:神韻繪出天堂盛景

【新唐人2010年3月1日訊】維吉尼亞州的諾佛克,不僅是全球最大的海軍基地所在地,還是多個當地主要藝術團的演出大本營。神韻國際藝術團2月27日在這裡上演的兩場精美演出,吸引了許多各界藝術家觀賞,他們說神韻給當地的藝術界帶來回歸人類正統文化的方向和希望。

這個美麗的海港城市彙集了各種藝術門類的藝術家們,大海賦予他們來自大自然的靈感,觀賞神韻晚會的許多藝術家說,神韻展現了人類的精神本質,生命的來源與歸宿,更提醒他們作為真正的藝術家所應該承擔的使命。

維吉尼亞藝術節韻律項目主管索非亞•塞巴洛∶“我們作為藝術家們常常忘記這一點,藝術是神所賦予我們的,我們應該用它來表達對神的感恩和敬拜。”

繪畫藝術家、前芭蕾舞演員克里斯汀∶“我就像看到了天堂,真的看到了,這也是我們這些藝術家所努力追求的。通過我們的藝術在人間展現天堂的美好,神韻今天為我們呈現了一部分天堂的情景。”

演員喬舒亞•格雷認為,神韻的藝術家們為當今的表演界樹立了一個典範。

演員喬舒亞•格雷∶“我坐在觀衆席上開心地笑,有時甚至被一些節目感動落淚,演員們以如此精彩的方式傳遞信息,作為演員這就是我們應該做的。通過表演傳達信息,與觀眾溝通思想。但是當今的藝術失去了這些,電子合成以及很多音樂都無法與人產生共鳴,但神韻的演員們卻以如此精美的方式做到了。”

維州眾議員約翰•考斯哥羅夫與太太也曾在音樂學院專攻音樂,自己學習聲樂,太太學的是鋼琴,他們為神韻所傾倒,希望以後每年神韻都能夠巡演維州,給這裡的藝術界不斷地注入新的活力。

新唐人記者馨然維州諾福克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