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A:歐議會歡迎神韻藝術團到歐巡迴演出

【新唐人2010年2月27日訊】(自由亞洲電台特約記者天溢德國報道)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等二十多名歐洲議會議員在歐洲議會總部大樓舉辦歡迎具有法輪功文化背景的神韻藝術團到歐洲巡迴演出。

具有法輪功文化背景的神韻藝術團,2007年第一次到歐洲進行演出,今年3月初將開始2010年的歐洲巡迴演出。2月24號傍晚,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等二十多位歐洲議員在歐盟首都布魯塞爾歐洲議會總部大樓舉行了歡迎神韻藝術團到歐洲演出的招待會。八十多位政要人物參加了招 待會。負責歐洲巡迴演出的法輪大法協會會長吳文昕先生出席了招待會。

有關這次歡迎招待會,記者25號採訪了吳文昕先生。他對記者介紹說,「昨天又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主持了歡迎招待會。他在會上作了發言,講得非常精彩。他給予神韻藝術團非常高的評價,說神韻藝術團為維護和弘揚正統的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做出了巨大的貢獻。這個演出同時豐富了歐洲人民的文化生活。他代表歐洲議會,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到歐洲來演出。」

吳文昕會長也在招待會上致辭。他說:「我是代表主辦單位,因為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是這次巡迴演出的主辦單位,也是我們正式邀請神韻藝術團到歐洲演出的,所以我在招待會上作為歐洲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講了話。」

吳文昕會長對記者說,在招待會上,歐洲議會的主席耶日.布澤克教授也發來錄像賀詞,歡迎神韻藝術團到歐洲演出,並對神韻藝術團表達美好的祝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