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宣揚五千年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2月23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成功結束了在韓國昌原的兩場演出。來觀看演出的華人觀眾們,都感嘆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

當大幕拉開,青山綠水的動感天幕,亮麗的服裝,現場伴奏的音樂與舞蹈渾然一體,把一幅幅至善至美的畫卷第一次帶到昌原觀眾面前。

千年藝術從優雅到奔放,在扣人心弦之餘,也使來自大陸的留學生深感震撼。

釜山大學現代音樂系學生巴格那:“非常純粹的、純淨的一場演出。特別簡單,舞臺沒有花哨的燈光及亂的音響,非常淨的感覺。”

東義大學經濟系學生劉柱: “都很打動。最開始來了一個很大的驚喜,開創中華文明,弘揚佛法,有一種向善之心,中華民族才不斷強大起來。特別的震撼。”

能以神韻為平臺,向世界宣揚燦爛的中國傳統文化,對中國人來說,具有深遠的意義。

釜山大學現代音樂系學生巴格那:“藝術總是要發展的,所以這樣的對世界、對華人來說,應該接受一些新的、現代的。關注一些自己的文化。”

東義大學經濟系學生劉柱: “這種是給人一種寧靜的感覺,讓人慢慢靜下來。代表我們華人向世界宣揚中國文化的一個平臺,是一個不錯的演出,希望他們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觀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25號到3月1號將移師韓國第三大城市大邱進行七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白雲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