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呼籲用世界憲法監管全球金融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訊】2月19日,在英國倫敦召開的一個關於進步政治的國際會議上,首相布朗呼籲制定一套“全球性憲法制度”,來監管全球金融體系。

布朗對他提出的世界憲法的解釋是,“我們需要一個全球的解決方案,資本和流動資產的共同規則,監督的共同標準,獎金的共同規則,評估銀行應為社會所做貢獻的共同方法,沒有不公平和不合理的使用監管,也沒有避稅天堂。”

布朗希望在未來幾個月裡舉行的8國和20國會議上能夠就全球金融監管的一系列問題達成一致意見。

當談到取消經濟刺激措施,以減少英國創歷史記錄的公共赤字,這個6月大選前的熱門話題時,布朗堅決地捍衛自己的立場,他認為現在最關鍵的是鞏固經濟復甦,確保經濟增長和就業機會,當財政收入開始回升時,就會有助於赤字減少,因此還會推遲財政緊縮措施。

當天的英國《金融時報》上發表了60多位經濟學家的兩封信,警告不要因為削減赤字而過早採取行動,激烈的措施會對英國經濟造成損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