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起華人的自豪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正在韓國演出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帶領現場觀眾領略了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之輝煌,更令華人觀眾深感自豪。

來自中國的觀眾,對“世界第一秀”精彩演繹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內涵,似熟悉又陌生。並對中國文化能在世界各地盛傳,感到由衷地自豪。

來自東北的楊雪和在韓就讀的黃濤,一起回味了他們對演出的感受。

大廳裡人潮湧動,興奮的觀眾還在互相交談,回味神韻的演出。

在韓中國人楊雪:“在中國很少看到這種節目,來韓國看到了,感覺挺親切的。她們的服裝挺像仙女的感覺。就是母子倆受迫害的,受共產黨迫害的那個,看到挺辛酸的。從來沒看見過。”

黃濤則非常敬佩“劈山救母”中,主人翁沉香的孝心。

中國留學生黃濤:“感覺挺新鮮的,挺少見的。沉香救母,特別孝順。”

楊雪表示:能在韓國觀看到神韻的演出,深感自豪。

在韓中國人楊雪:“希望我的朋友都能看到這種節目,為中國人自豪。在中國應該看到這種節目。”

最後他們共同表示:會把演出的體會與朋友們分享,讓他們也來觀看這難得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白雲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