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除夕將在紐約無線電城開演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紐約的演出,將從2月13日也就是中國傳統的除夕,在無線電城拉開帷幕。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在美國和加拿大的主要城市掀起一陣陣熱潮。現在,在華人最重要的節日,新年之際,回到紐約,在能容納5500多名觀眾的頂級劇場—無線電音樂城上演七場。

虎年的大年初一,正好也是今年的情人節,所以無論華人還是西方人,都會和親友一起過節,很多人從廣告和親友的口中,已經聽聞神韻演出的與眾不同,這次有機會親自體驗。

近日,紐約的聯邦參眾議員、各級政府官員紛紛寄來賀信,歡迎神韻回家,兼賀華人新年。

聯邦眾議員豪爾歡迎神韻來到無線電音樂城,他表示頗感榮幸。

聯邦眾議員馬隆尼表示,神韻自2006年起,給紐約的舞臺帶來了輝煌的中國傳統文化,希望更多紐約人能夠分享。

聯邦參眾議員陸天娜在賀信中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為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做出的努力,幫助我們精神升華。

這次無線電音樂城的神韻演出跨兩個週末。2月13號、14號和20、21號共上演七場。

演出地點在曼哈頓中城50街和6大道。

和家人朋友一起去看神韻,在美麗的瞬間,分享人生的感動, 已經逐漸成為紐約華人過新年的新傳統。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