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故鄉首演神韻 觀衆榮幸

【新唐人2010年2月10日訊】2月9日晚,神韻晚會在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林肯的故鄉,伊州首府春田市首次上演。擔任演出的是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當晚,春田市桑加蒙大劇院掌聲雷動,觀衆表示,很幸運神韻把這麽好的節目帶到林肯的故鄉。

熱情驅散了嚴寒,9日晚,音樂、掌聲、“Encore”聲,在伊州首府春田市桑加蒙大劇院內響起。神韻晚會首次來到林肯的故鄉,讓這座寂靜的小城似乎也為之沸騰。

政府公關人員布魯斯•金尼特:“太美了!的確是。這是舞蹈和視覺的結合,產生的效果非常動人。”

金尼特夫人吉爾:“的確很美!我們正在談論,這些舞蹈、音樂、故事有多美。非常精彩!”

桑加蒙郡公訴長布萊恩特•奧特維爾:“很美!色彩、舞蹈演員、音樂都是一級棒。非常好的一臺節目。”

公司經理保羅•弗雷漢:“很古典,很好看!我喜歡舞蹈、視覺效果和背景。”

很多人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

政府公關人員布魯斯•金尼特:“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清新。我們很榮幸,這臺晚會來到了林肯的故鄉。”

桑加蒙郡公訴長布萊恩特•奧特維爾:“第一次,非常喜歡!”

伊州州長Pat Quinn,春田市市長Timothy Davlin等多位政要為晚會頒發了褒獎。

結束了在伊州首府Springfield(春田市)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和樂團將前往下一站聖路易斯,他們將在農曆臘月28、29和大年三十,也就是2月11號至13號,在聖路易斯上演四場神韻晚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林沖、楊曉美春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