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斯特觀眾感謝神韻光臨

【新唐人2010年2月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州渥斯特市的第二場演出再次迎來滿場觀眾,有的人連看兩場。觀眾表示,能夠在當地看到這麼好的演出,是一種福氣。

隨著節目跨越不同的歷史和地域,觀眾被舞臺上的一幕幕所感染。麻州參議員理查德‧莫爾與家人一起來看演出。

理查德‧莫爾:“每個節目都好看,代表了中國的不同地方。每個都有其獨特性,文化和地域的美,通過演出很好的表現出來。使這裡的美國人有機會更多了解中國久遠的歷史,演出讓人了解到中國人的精神境界和崇尚價值。”

觀眾毫無保留的表達自己對神韻演出的讚嘆。

神韻觀眾桑迪‧傑露:“非常感謝你們把中國的文化帶給我們,讓我們看到中國今天所經歷的。演出非常了不起。”

桑迪的母親一直在旁邊附和。

神韻觀眾瑪麗‧霍金斯:“我認為,每個人都會從演出中獲益。這是文化,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看到的,沒有這個劇場,我們只能去波士頓看這樣好的演出,我們錯過了很多,現在我們也有機會看了。”

劇院經理希望神韻每年都能在這裡上演。

劇院經理特利‧西貝爾:“演出是令人驚嘆的美,舞臺上的畫面,充滿藝術的呈現。神韻來這裡我很自豪, 演出是奇蹟,希望演越多越好。”

教師菲爾‧馬隆:“我感到快樂。”

美術教師琳達‧馬隆:“希望,我看到希望。”

泰國華僑陳文伶醫生:“感覺獲得提升,我很驕傲,作為華人。”

神韻觀眾吉姆‧薩克:“演出棒極了,我還要再來看。”

神韻在美國東岸的下一站,就是這個週末情人節和中國新年雙節重逢,在紐約無線電音樂城的盛大演出活動。

新唐人記者渥斯特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