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次為麻州觀眾帶來驚喜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月6日來到麻州中部的渥斯特市,這裡是美國工業革命的發源地。神韻的光臨給這個新英格蘭地區的第二大城市帶來了驚喜。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這個週末的兩場演出,是在渥斯特的百年劇院,裝修一新的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這是神韻第一次在波士頓之外的另一個麻州的大城市上演,當地的滿場觀眾興奮不已,隨著每一個節目,不斷發出陣陣的笑聲和掌聲。

托尼•佩西特意開車一個半小時趕來看神韻。

退休教師托尼•佩西:“我很愛看,好極了!服裝、所有的一切、音樂、演唱,一切都非常美妙。難以置信。”

神韻觀眾貝蒂•蘭伯特:“舞蹈太有創意了。我們真想看一整夜。太美了!音樂也非常美!”

軟件公司主管泰可•坎波翁:“這是我第一次看真正的中國演出,讓人印象深刻,好極了。”

做母親的雪莉•格莉芬,特意帶著學舞蹈的女兒來看演出:“演出棒極了。我幾年來一直想看。我很激動終於來了。”

來自智利的瓦爾第維亞很高興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公司老闆瓦爾第維亞:“演出展示了中國的不同地方,那裏的真實情形。我和太太、女兒、兒子都很高興。”

聽說神韻要去南美演出,他高興的表示要告訴那裏的家人。

科學家利帕在中國同事的推薦下來看演出。

利帕•沙:“我有中國同事,說這是最好看的演出。這是我第一次看,真的很好。”

她的先生,來自印度的工程師卡瑪•沙說,演出的每個瞬間都讓他睜大眼睛。

卡瑪•沙:“演出的每個瞬間都讓人睜大眼睛。有的地方,尤其把手絹仍出去再接回來。還有舞蹈和音樂的和諧,完全是一起的。他們完全跟音樂合在一起,很有韻律,我喜歡。”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星期日下午在渥斯特市還有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麻州渥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