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爾文市長:神韻應去香港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保爾文市長陶德曼看過傑克遜維爾的神韻演出後,讚歎神韻精美絕倫,他認為文化的傳播不應該受到限制,希望神韻也能去香港演出。

佛州保爾文市市長陶德曼看完神韻後,充滿感激並升起了對中華文化的嚮往和崇敬。

佛州保爾文市市長斯丹•陶德曼:“神韻演出就像是藝術饗宴,這麼多美麗的元素結合在一起時,非常高雅,精美絕倫。對於北佛州的人來說是美好的體驗,我們難得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美國是嶄新的國家,而中國卻是歷史悠久,文化淵源流長,有着幾千年的傳承。”

陶德曼市長認為,香港人有權利看到神韻,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佛州保爾文市市長斯丹•陶德曼:“文化應該能在世界各個角落傳播,文化的傳播不該受到限制,神韻跟政治無關,她是人文、文化和舞蹈藝術,是完全脫離政治的。”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美國人都應該來看,演出讓人快樂,精彩絕倫,節目編排非常緊湊,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已經過去。”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