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籲港府勿聽命於中共 擁抱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一家公司總裁飛利浦斯在看完神韻後激動不已,他認為,神韻完美的同時呈現了人們最需要的三方面元素,並說自己要給港府寫信要求他們不要聽命於中共,讓神韻藝術團入港。

公司總裁飛利浦斯讚賞神韻同時傳達了美、文化和重要訊息。

公司總裁山姆•飛利浦斯:“神韻太壯觀了,扣人心弦的是她美麗的色彩、文化、女性溫柔婉約、男性雄壯威武,表演非常優秀,傳遞了宗教迫害的訊息,我震驚了,我只知道在中國基督徒受到迫害,但不知道中共因信仰而迫害中國人。”

飛利浦斯聽說神韻藝術團入港受阻,他希望自己能盡力幫助。

公司總裁飛利浦斯:“我很驚訝香港竟聽命於中共,長久以來他們都是自主的,請告訴看過神韻的人我們怎麼能幫助,或許我們可以寫信給香港或香港特首,所有美國人都支持信仰自由,祝願一切順利。”

飛利浦斯的夫人黛安說,看神韻讓她忘卻了一切煩惱,仿佛置身於另一個世界。

房產經紀公司經理黛安•飛利浦斯:“神韻讓你忘記了世上發生的一切,忘記了所有的煩惱,忘記了你經濟上的困難,就是徹底的放鬆下來,欣賞她的每一分鐘。”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