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官員:一生中絕不能錯過神韻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美國佛州州府衛生部官員辛蒂·羅提茲觀看了神韻在傑克遜維爾市的最後一場演出之後表示,對於每一個人來說,神韻是一生中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

佛州州府衛生部官員羅提茲建議,沒有看過神韻的人一定不能錯過機會。

“真是不可思議,出乎意料的精彩!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錯過了一生中必須經歷一次的體驗。真是太傑出了。我從沒想過會在傑克遜維爾這裡看到這麼高水平的秀,像是把我從佛州帶到了中國。華麗的服裝還有優美的舞蹈,舞蹈演員們絕對受到很嚴格的訓練,真是太神奇了,那些沒看過神韻的人,我由衷的向他們推薦一定要看神韻。”

羅提茲說,演出讓她了解到中國人是敬天信神的民族。

“我們坐在劇院中間,眼睛直視舞臺,這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的消費。真是太完美了。我很喜歡中華文化,但並不知道中國人是敬天信神的,但神韻演出讓我了解很多。”

羅提茲的先生曼狄恩看完神韻後對中華文化非常崇敬。

醫生奧瑞茲·曼狄恩﹕“真是棒極了,我們在拉斯維加斯等地看過很多秀,神韻演出和她傳遞的信息比其他的秀都精彩。我覺得中華文化比金字塔還古老,也許金字塔是中國人幫埃及人造的。”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