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長﹕神韻演出無可比擬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神韻藝術團第二次蒞臨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市,當地政要不但褒獎和致賀,也攜家人前去觀賞。甘斯維爾(Gainesville)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和曾經在大學任歷史教授的先生認為,沒有任何秀能和神韻相比。

這是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認為神韻無可比擬。

佛州甘斯維爾市前市長瓊•切爾默斯“我沒辦法給神韻評分,因為她是無可比擬的,沒有任何一個演出可以跟神韻相提並論。我覺得非常震撼。演員展現的活力,精湛的技巧,以及舞臺佈景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臺設計相當有水準。”

切爾默斯說天幕和舞臺的配合天衣無縫。

“最不可思議的是編舞者將天幕和臺上的演出結合的如此完美,視覺效果上令人驚嘆。”

切爾默斯的先生曾在佛羅里達大學任歷史教授。他尤其欣賞神韻的內涵﹕“這場演出提升人的心靈,這非常重要。有一個故事講述著修煉人遭受迫害…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如此有紀律的修煉團體,會讓中共政權感到害怕,我希望能了解更多。”

瓊•切爾默斯表示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藝術就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

“毫無疑問,藝術能提升人的心靈,回想30年代經濟大蕭條時的情景,那時藝術也非常興盛,人們非常需要它,而人們現在也非常需要它。”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