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佛州聖彼得堡再掀高潮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9日抵達佛州演出的第二站聖彼得堡,在麥哈菲劇院的兩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節目,場內掌聲雷動。

一月的佛羅里達半島,氣候宜人,如春天般溫暖。1月2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佛州演出的第二站聖彼得堡市,在這裡演出兩場神韻晚會。

神韻演出展現幾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純善與純美,令華人自豪,西人觀眾眼界大開。

大陸留學生楊先生:“我還是比較希望這個演出在國內也能有這個演出,覺得都挺不錯,包括器具、投影、還有配樂都挺專業的。有個節目叫“擋不住神的路”,他講的是教人們向善,這方面的東西都挺打動我的。”

公司總裁達爾西•赫茲:“神韻和其它演出太不同了,製作非凡,美極了!”

保險公司前總裁比爾•安德森:“我喜歡舞蹈,服裝也美,簡直是從天上來的,精美絕倫。”

米歇根州前校長多恩•戴維斯:“舞蹈編排、舞蹈以及歌唱家都不可思議,那位女歌唱家令我陶醉,太棒了。我全都喜歡,不敢相信兩小時都過去了,我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

在聖彼得堡的兩場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前往佛州演出的最後一站傑克遜維爾。

新唐人記者朱峰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