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學校校長:神韻之美 世界頂級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1月27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了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的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用熱烈的掌聲來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動和讚嘆,佛州都瑞爾中文學校的校長為神韻所展現的精湛藝術和深邃的中國文化折服,她感嘆神韻之美是世界頂級。

佛州都瑞爾中文學校校長李孟容是第一次觀賞神韻,她對演出給予極高的評價。

都瑞爾中文學校校長李孟容:“我看到這個表演,他們從我們中華民族的各個種族表現整個的美,非常的棒。因為我是第一次看,我是非常的驚喜,我感到整個節目非常的流暢,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節目,所以我今天很高興帶著我的外國朋友來看,我相信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震撼,我們單純就這個文化的層面來講,她的美絕對是在頂級。”

李孟容還認為神韻晚會的節目,所表現的故事價值觀,對孩子富有極深的教育意義。

李孟容:“以武松打虎的部分,當然就是要教育孩子們要不畏強權,要仗義直言。剛才看到媽媽跟孩子之間的生離死別,我的眼淚都在眼眶當中,這也是我們很好教育孩子的部份。”

李孟容相信勞德代爾堡的民眾,已經在期許神韻藝術團2011年的世界巡迴演出了。

李孟容:“我也希望神韻舞蹈團能夠再接再厲,每年都來,以目前來講,他們的口碑非常的好,雖然我錯過了前兩年,這是第三年,我相信對我來講,我明年還會帶很多的朋友來看這樣的表演。”

對於神韻巡迴藝術團因為港府的拒發签證,而被迫取消香港演出,李孟容表示非常遺憾,這麼美的演出她希望能和香港民眾分享。

李孟容:“我相信全世界每個角落,就美的觀點來看,都歡迎這樣的表演,能夠毫無阻擋的可以到各個地方自由的演出,這是我衷心希望的。”

新唐人記者姜梅、朱峰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