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全家看神韻 獲意外收穫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訊】鋼琴家羅多夫•格瑞麥克1月26日,攜全家觀賞了佛州勞德代爾堡的神韻晚會,在欣賞了頂級的表演藝術的同時,全家人更有意外的收穫。

對於鋼琴家格瑞麥克一家人來說,神韻晚會不僅僅是一場頂級的藝術演出,深深打動他們的是神韻的博大內涵,也是全家人意外的收穫。

羅多夫•格瑞麥克:“我太喜歡這個秀的音樂了。絕妙、富有激情、鼓舞人心。不僅是音樂,演出傳達的信息、舞蹈、一切都和色彩交融,傳達出中國內在精神的真諦,深深打動了我。演出傳達了真相的信息,能打動人心的真相,人們通過它看到了被救贖的希望。”

格瑞麥克的妻子原本想來欣賞中國舞,沒想到演出傳遞的信息如此的震撼人心。

愛麗•格瑞麥克(Ali):“我很感動,我感到震撼的是,她不僅僅是娛樂,除了美麗的藝術外,還傳達了如此強大的信息,這真是出乎意外。”

愛麗的姐姐凱認為,基督徒等宗教人士看了神韻都會受到鼓舞。凱(kaye):“整個演出激動人心,催人向上,演出中堅定信仰的部分鼓舞所有為信仰遭受迫害的人。”

格瑞麥克的兩個女兒也完全沉醉於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意境之中。

羅多夫•格瑞麥克的女兒:“美麗、精美、典雅!”

羅多夫•格瑞麥克的另一个女兒::“亮麗,我喜歡演出的色彩。”

新唐人記者姜梅、朱峰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