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台灣大劫難”講座 反響強烈

Facebook

【新唐人2010年1月26日訊】曾被譽為“北京大學精神導師”的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24日晚應邀在北加州聖荷西市台灣會館進行演講,以《台灣大劫難》為題向僑界解密了中共政權對臺經濟和政治的戰略部署。主辦者表示,演講會通知發出三天,票就全部賣光。演講現場坐無虛席,氣氛熱烈。請看記者報導。

甚麼是台灣的大劫難呢﹖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說,“甚麼是台灣大劫難﹖簡單的說一句話,就是台灣的自由和民主已經面臨著現時的危險,中共要在二O一二年,共產黨的第十八次代表大會之前,用統一戰線為主,軍事鬥爭為輔的方式,徹底地解決台灣問題,所謂徹底的解決台灣問題,就意味著通過社會的、政治的、經濟的、文化的、宗教的、全面的滲透,控制進而消滅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

他也對台灣政商界一些只顧眼前利益的人士敲響了警鐘。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表示,“他們現在正在得到,但是中共向來有一個特點,就是用完以後就丟掉,就像我們使用一些一次性物品一樣。”

那麼台灣的出路又在哪裏呢﹖袁紅冰認為,認清真相是戰勝劫難的第一步。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認為,“出路只有一個積累起全人類的良知和理性來,和中共暴政做一次政治的決戰,台灣人首先要認清事情的真相,認清真相是戰勝劫難的第一步,然後要利用自己的自由民主制度,迅速的發起各種各樣的運動,來迫使現在的馬英九當局改變他全面投共的政策,同時台灣的有抱負有良知的,真正的愛台灣的政治家們,要迅速的為台灣制定出能夠引領台灣阻止大劫難的,具有大智慧的國策來。”

翔實有據的歷史資料,風趣幽默的演講風格,清晰明瞭的邏輯分析,使得演講不斷的引起觀眾們的共鳴,經常被熱烈的掌聲打斷。而現場出售的《台灣大劫難》一書也很快被搶購一空。

“中共極權是世界經濟的救星,還是人類的政治大劫難?”這是袁紅冰在書的一開始便問到的重大課題,而這個時代之問,也考驗著每個人的智慧。

新唐人記者 張芬 韓寧 加州聖荷西市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