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政治中心今晚為神韻沉醉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一月二十日,神韻在美國華盛頓的公演進入第二天,甘迺迪中心迎來了三百多位政界、司法界的核心人物,十幾位各國駐美大使和金融、藝術、宗教等各界名流。穩重矜持的華府觀衆為整場流光溢彩的完美演出歡呼喝采。

作為美國的首都,華府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美國乃至世界政治的政局走向,而今晚這些政要名流都為神韻而深深沉醉。

美國資深國會議員Dennis kucinich:“今晚我們所有幸欣賞到的,這場藝術演出在如此多的方面驚人的卓越,我們可以用許許多多最好的形容詞來描述,其中的舞蹈動作、表現形式、舞蹈的藝術性還有音樂,整場晚會的所有方面,都如此的深具啟迪性。”

2008年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資深國會議員Dennis Kucinich看完演出後發表了一番發自肺腑的感言:“我們所在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是舉辦神韻演出的最佳場所,因為這正是肯尼迪總統所倡導的,藝術讓人類精神變得高貴,並提升我們的境界。”

弗儸裏達州國會議員蓋斯•比利拉克斯已經是兩度前來觀看演出。“我十分沉醉,(演出)棒極了!晚會不僅充滿娛樂性,而且很有教育意義,晚會每個方面都棒極了。”

美國國會關島眾議員Madeleine Bordallo:“演出很美,(我們)就好像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他們是如此的完美,我本人對藝術很鐘情,我極少見到如此美好的制作,我很高興今晚能來觀看。”

前聯邦參議員Robert Kasten:“我很激動,感到非常榮幸能觀賞到這場晚會,學到了很多中國古典舞的知識,我和太太都為能觀賞到這場晚會感到激動不已。”

來自維斯康辛州的前聯邦參議員Robert Kasten表達了自己的心靈所受到的深刻的觸動。“我理解到我們每一個人,全世界的人們,我們所想所為,都來自于一個根本的精神信仰的基礎,演出的歌舞將這一切表達得淋漓盡致。今天我們祝賀神韻的傑作和傑出的藝術家們,他們洗禮我們的心與靈魂,讓我們永遠記住:晚會的背後是對我們境況的提升,在她的背後是那些將我們超越世俗的世界連接的信息。”

出席晚會的還有來自中東、非洲、歐洲和亞洲的十幾位駐美大使,有大使在看完演出後邀請神韻到其所在的國家演出。

新唐人記者華府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