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折服北卡藝術家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16日在北卡羅利的完美演出傾倒了在場的觀眾,並且獲得了北卡藝術界人士的高度讚揚。

在演出後的招待會上,一些當地的藝術家有機會與部份神韻藝術團的演員交流。

杜克大學舞蹈學院院長(Keval Khalsa)凱文.科沙:“演出的服裝很美,我想擁有演出中的每一套服裝,演出的確擁有完美的整體效果,整體的舞動,我也很欣賞演出視覺效果設計和舞蹈編排的清晰性。”

古典鋼琴家梅睿.宋(Mayron Tsong)博士,在世界巡迴音樂會中擔任鋼琴演奏:“歌唱家的演唱的確觸動了人們,這讓我感到震驚,這種音樂有思想,這種簡單的用音樂來(表達)思想的方式也很美。”

“鋼琴伴奏給我的印象最深刻,因為這是我的領域,我可以聽到她很好的和大家協調,她看上去很美,她手指上都能傳達出聲音。”

專業舞蹈演員拉文德.布魯斯:“這個演出與眾不同的一點,當然是(演出不同元素)一起配合的方式所呈現出的整體效果,以及肢體動作的整齊劃一,我從沒看到過任何不到位的動作。這種配合真令我驚訝,這是一個舞蹈團體整體化的內聚力。”

新唐人記者雪莉北卡州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