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采傾倒羅利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北卡首府羅利連續兩場的演出,傾倒眾多當地主流社會人士。不少東西方觀眾表示,已經多次觀賞神韻,並把它當成每年必做的一件事情。

北卡首府羅利是當地重要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人文薈萃。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能源中心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傾倒無數觀眾,掌聲如潮。其中包括眾多當地主流社會人士。

金融諮詢師 Kelly Smith:“我覺得非常美妙﹗舞蹈非常美,那些女演員們,真是令人驚嘆﹗確實如此。”

美軍軍官 Sebastian Montalian:“這是一場非凡的表演。節目內容非常豐富,展現了中國的歷史與現實。表現當今中國社會問題,深刻而廣泛。”

銀行家 Tina Konidaris:“(天幕開啟時)令人叫絕﹗舞臺上的服飾、雲霧升起(的景象),真令人驚嘆。那些舞蹈演員跳得非常流暢。”

伴隨著神韻藝術團巡迴規模每年不斷擴大,不少東西方觀眾已經成了忠實的神韻迷,把觀賞神韻作為每年必做的一件事。

工程師 Tom Mappes:“我太喜歡了﹗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他們從未令人失望。每一年(節目)都非常好。”

中文教師 Nancy Mappes:“我們上一次來了,到現在總共連續三年都來這邊看了。每一年都不一樣。今年又換新了。我老公每次都很興奮的都來看。所以說這次我們又來了。我每次都邀我朋友一塊來。”

北卡州立大學教師 Roger Russell:“真的很棒﹗我非常喜歡。”

觀眾 Abbey Bowes:“我們邊看邊交流感受。噢,天啊﹗他們(舞臺上)的移動真令人不可思議。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呀﹖﹗”

觀眾 Lily Elnaccash:“實在太精彩了﹗這是我第三次來看。我們都是這裡的神韻迷。我們明年一定再來看。”

揮別羅利,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田納西州的孟菲斯。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雪莉北卡首府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