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州府首場滿座 觀眾如願以償

【新唐人2010年1月12日訊】結束了在美國加州高科技重鎮聖荷西的四場演出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又移師到加州州府沙加緬度市。1月11號晚上的首場演出已經圓滿落下帷幕,這是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開始全世界巡迴演出以來,首次光臨沙加緬度,觀眾們的翹首以盼終於如願以償,一再以掌聲來表達他們的興奮和震撼。

這裡是加州州府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神韻在這裡的第一次演出就是滿座。觀眾們深深地被神韻藝術的魅力所吸引。

“很震撼!”從湖南來美八年多的張安之在州政府工作,對神韻在舊金山地區的演出關注已久,她非常高興神韻終於來到了州府:“非常漂亮,這舞蹈。音樂也很美!而且這是第一次在沙加緬度。我們已經等了很長時間。”

“我們旅遊局很榮幸神韻演出能來沙加緬度。我們期待明年神韻再來。”沙加緬度旅遊局主任蓋瑞說,他最喜歡的節目是“震撼”,描述面對迫害的男子堅定自己的信仰:“他不放棄信仰,他所相信的於是展現在舞臺上。神佛出現了,堅定了他的信念,他戰勝了邪惡,這個基於現實的場景深深震撼了我。”

沙加緬度華美促進會董事伍劍銘對神韻的舞蹈、編舞、服裝、故事情節、以及呈現的多元文化都讚不絕口:“我對這臺演出充滿感激。演員們出類拔萃,我很高興他們能來沙加緬度。”他透露,華美促進會還贊助了17個亞裔高中學生前來觀賞晚會:“我們就知道神韻演出會不同凡響,這個紐約來的藝術團演的真是好啊!”

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開始全球巡迴演出以來,在舊金山和灣區的連年演出顯然已經引起兩個小時車程以外的沙加緬度地區觀眾的關注和期待。賭場副總裁羅德對今天如願以償的總結,代表了許多人的感受。

賭場副總裁羅德:“這臺演出你一定要自己來看,親身體驗,因為聽描述或看圖片就是比不上現場效果。”

新唐人記者張芬、安奇在加州沙加緬度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