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市長賀神韻 演出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10號,11號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上演三場,目前所有的門票都已告罄,而渥太華市長也第4次為神韻發來賀信。

這是神韻第4年在渥太華的國家藝術中心上演,和往年一樣,演出的6000多張門票在開演前半個月就已經全部賣光。而在2007年由於演出只有一場,藝術中心破例開了站票間,這種現象在劇院建成後的40年裡屈指可數。

而渥太華市的市長 萊瑞 歐伯瑞也是第4年為神韻發來賀信,他在信中說:“作為加拿大首都的市長,我為渥太華再次被選中作為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巡迴演出的城市而感到欣慰。在這些巡迴城市裡,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將讓大眾更多的了解曾經對加拿大多元文化作出巨大貢獻的中華文化、語言和文明。這場世界級演出為加拿大華裔和更廣泛的民眾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使他們共同欣賞國際著名藝術家的世界一流的精彩表演。”

除此以外,為神韻發來賀信的政要還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移民部長 肯尼 以及多位國會議員。

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