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頂級專業精英驚嘆神韻完美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5日訊】神韻藝術團將於本月27日起在香港演出七場。香港專業界的許多精英人物早已聽聞“世界第一秀”的盛譽,紛紛企盼親睹神韻的表演。以專業界擔綱的公民黨二位領袖都驚嘆神韻的完美演出,並預祝神韻在港演出空前成功。

被譽為香港社會科學界“四大巨頭”的關信基,曾擔任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系主任是香港學術界最受尊崇的學者之一,目前還兼任公民黨主席。他讚揚神韻晚會是中西方藝術的完美結合。

香港公民黨主席關信基:她把東方的優美的含蓄的藝術,配上西方舞臺的技術,和現代科技的技術,把她呈現相當壯觀的一種場面。

關信基表示,神韻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對港人有啟迪的作用。

香港公民黨主席關信基:能夠讓我們回歸原來中國文化的那種靜、那種安祥,那對香港人的靈魂和心靈會有一個很好淨化的作用。

前大律師公會主席、現任公民黨黨魁的資深大律師余若薇,一直是港大民意調查中評分最高的立法會議員之一。她稱讚神韻的演出令人賞心悅目。

香港公民黨黨魁余若薇:顏色很鮮艷,你看到會覺得很開心,看到那個舞蹈樣樣都是一絲不茍。

兩位政界名人兼專業界精英都預祝神韻來港演出成功。

香港公民黨主席關信基:我有信心她演出一定非常成功,而且一天比一天成功,在這裏我呼籲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去看。

香港公民黨黨魁余若薇:我希望香港市民有眼福,也都有耳福,並在這裏預祝神韻藝術團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