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票熱賣空前 港藝發局委員讚好

【新唐人2009年12月13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出七場神韻晚會的門票,不到一週幾乎賣光。包括香港藝術發展局文學組主席寒山碧等香港知名人士,紛紛表達祝賀和支持。

04年起擔任香港藝術發展局委員兼文學組主席的著名傳記作家寒山碧,一直協助港府進行各式文化藝術推廣活動。他表示,神韻晚會門票的成功熱賣,證明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得到港人認同。

香港藝術發展局文學組主席寒山碧:神韻假如她售票情況有這麼好的成績,我覺得應該是香港市民對神韻的一種支持吧。

有著近60年歷史的通利琴行,旗下的18家分店是香港神韻門票的主要銷售管道。總裁李敬天表示,以他們過往代理本地乃至世界各地在香港演出的經驗,很少有像神韻這樣反響熱烈的。

香港通利琴行總裁李敬天:這是一個非常之好的成績,而且很受到觀眾接受,這是因為神韻內容好、節目豐富和精彩。

他們衷心的祝願神韻在香港的演出成功。

香港通利琴行總裁李敬天:我覺得這是香港有福,有這樣的節目。

香港藝術發展局文學組主席寒山碧:凡是願意為藝術付出的都是代表著一種善良,代表著一種誠懇,所以我希望神韻的藝術家能夠成功。

隨著演出日子的臨近,主辦單位宣傳神韻晚會的廣告也在香港鬧市中心四處可以見到,吸引了人們的視線。

主辦單位表示,神韻晚會還有小量的票可向主辦單位購買,喜愛神韻的朋友,不要錯過機會了。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