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明年台灣巡演 開始售票

【新唐人2009年12月10日訊】台灣的觀眾有福了!有“世界第一秀”美稱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三月將再度來臺演出,10號中午全臺同步開始售票,這也是神韻藝術團首度有樂團隨團來臺,觀眾不僅可以欣賞美倫美奐的節目,還可以感受純正中國舞搭配樂團現場伴奏的震撼。

中午12點一過,位於臺北車站附近的神韻售票中心,湧入不少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粉絲,前來買票。

購票民眾董先生:“朋友去年看過覺得非常好跟我介紹,今年又介紹一些人。”

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來臺巡演的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秘書長張瑞蘭表示,神韻藝術團明年3月19日到4月27日將會在臺北市、嘉義市、高雄市、臺南市、彰化縣、高雄縣和臺中市等七大城市演出,12月10號中午,全臺同步開始售票。

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秘書長 張瑞蘭:“目前我們有39場,因為4/19-27目前很多城市極力爭取,希望也能夠演出,但是我們考量時間、場地的問題,目前還在衡量中,但是會加場演出是已經確定。 ”

主辦單位之一的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明年神韻臺北場的演出劇場改在臺北國父紀念館,這也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首度有樂團隨團來臺演出,台灣觀眾將可感受純正中國舞搭配樂團現場伴奏的磅礡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