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為角色徹底崩淚 畫面讓人心疼 圖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2月9日訊】Cyndi王心凌日前拍攝新專輯“心電心”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我很好,那麼你呢?”邀請到電影“九降風”當中的新生代實力演員王柏傑共同飆戲,MV講述相愛的戀人面對人生十字路口,不得不分手的深情故事,2人演出精采,王柏傑激動捶牆,王心凌哭戲部分幾近素顏上陣,情緒投入的痛哭了一個小時,導演比爾賈不斷低聲說好,還想剪一支短版的小電影,不然太對不起2位演員精湛的演出,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很好,那麼你呢?”MV邀請到近來備受矚目的台灣新生代演員王柏傑擔任男主角,與王心凌演出一對戀人,講述一對因人生選擇而不得不分開的情侶,強忍傷痛,各自面對未來的生活,只為了能夠成全對方的決定。

整支MV以電影手法呈現,用不停機的方式讓兩位專業演員的情緒可以一氣呵成;而為了呈現出生活感,王心凌在這支MV裡並沒有華服,以淡妝、簡單的白背心、牛仔褲和毛線針織外套,表現出最貼近真實自然的一面。

拍攝當天心凌與王柏傑兩人一見面就立刻要演出親密戲碼,導演比爾賈設計了許多情侶間甜蜜溫暖的小動作,兩人騎馬打仗、一起吃一碗泡麵,甚至在床畔的親暱互動,只是原本劇情設定都是點到為止,但兩人外型登對,對戲投入;劇情的高潮,是男生為了理想而痛苦選擇分手,情緒崩潰失控;女生為了成全,強忍眼淚,目送男生離開後,徹底崩淚。

正式開始時,2人深刻到位的演出,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紅了眼眶,導演感動的捨不得喊卡,一段戲足足走了7、8分鐘,事後苦惱著說:“這首歌只有3分多鐘,每一段戲都這麼精采,要怎麼剪啊!真想剪一個15分鐘短片,都怪這兩個演的太厲害了啦!”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