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見神韻風采 議員齊祝演出成功

【新唐人2009年12月6日訊】2009年在全球巡演超過3百場的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初首次光臨香港演出的消息,傳遍香港政界,多位立法會議員表示非常期盼一睹神韻風采,並相信神韻香港首演將會帶來空前的轟動。

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來港演出七場神韻晚會,喜愛文化藝術的多位立法會議員表示熱切期待。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梁家傑:因為她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演出都獲得很高的評價,所以如果香港人有機會去看一看這個藝術團的演出,我想是一件樂事。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鄭家富:我覺得今次在香港能夠安排到地方,能夠有表演,我覺得是香港人的福份。

鄭家富議員表示要第一時間去買票。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鄭家富:我一定會來捧場,所以你一定要告訴我包括怎樣去買票啊,我一定會和家人安排好時間,都一定會來支持。

議員們相信神韻來港一定會帶來空前的轟動,他們預祝神韻在香港演出成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梁家傑:我預期在香港的演出一定會非常成功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我希望也祝願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成功演出。
他們還表示樂意協助推廣。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