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前議員料神韻晚會成旅遊新熱點

【新唐人2009年12月1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初首次到香港演出。曾赴台灣觀看過神韻表演的前香港中西區區議員戴卓賢盛讚神韻重現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他預計神韻演出將成為香港推廣旅遊的新熱點。

今年3月曾慕名專程到台灣看神韻演出的戴卓賢激動的表示,神韻確實是很精彩的表演,讓人可以得到精神的升華和受益。神韻來到香港演出,對港人既是福氣又是很好的啟發。

前香港中西區區議員戴卓賢:“透過神韻來香港表演,讓我們香港人可以重新體驗我們五千年的文化,對中國的未來可以做一些思考,我覺得這個對我們香港人來講很重要的。”

本身是旅遊業議會委員的戴卓賢還認為,神韻晚會將成為香港旅遊的一個新熱點,尤其對大陸自由行旅客有相當的吸引力。

前香港中西區議員戴卓賢:“他們覺得來香港一趟是不虛此行的,能夠是滿載而歸的。歸,不單是買手信,而且精神上、心靈上也是滿重要的,我覺得這方面可以滿足他們,讓他們有個意外的收穫。”

沙田區議員鄭則文也期待看到這場世界頂尖藝術表演。他們衷心預祝神韻在香港首演成功,並呼籲中港市民莫失良機。

香港沙田區議員鄭則文:“我很希望神韻來香港演出成功,也都可以把資訊帶到中國裏面,可以多些人透過自由行欣賞這個節目。”

前香港中西區議員戴卓賢:沒有看過神韻表演的朋友們,你們必須要第一時間去買票,如果買不到票,你會終生遺憾。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