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CUCKOO 黃金銅電飯煲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1月21日訊】韓國名牌高壓多功能電飯煲高壓飯鍋+保溫性能+料理性能為一體的料理器具湯、飯、粥、蒸、燉、煮多種料理功能。

CUCKOO三大優勢:

韓國小家電領域的代表品牌CUCKOO,銷量韓國第一。

CUCKOO 高壓電飯煲是電飯煲中元祖,享譽韓國美味「食尚」。

CUCKOO 高壓電飯煲不只是電飯煲,輕鬆搞定美味佳餚,除了做米飯( 主食)以外,還有豐富的料理功能,不僅讓您輕鬆煮出魚頭湯、雞湯等美味湯類,還能烹飪珍珠丸子、香菇燉雞、紅燒排骨、花生豬蹄等美味佳餚,獨特的壓力滲透,快速又方便,令人讚不絕口。

公司地址:129-04 14 Avenue College Point, NY 11356

Fax: 718-888-0983 Tel: 718-888-9144

新華行: 17-17 Troutman St.Ridgewood, NY 11385

電話:718-366-1988

中、日、韓著名小商品店、電子產品店和禮品店均有銷售,并誠招代理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