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韻訪港 吉林作家盼大陸演出

【新唐人2009年11月15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1月底將在香港演出,在中港兩地引起熱烈反響。吉林作家盧雪松表示,神韻淨化人心,傳達的是一種非常正統高雅的藝術,她預祝香港演出成功,並期待神韻早日在大陸上演。

現居吉林長春的中國作家、前吉林省藝術學院戲劇系教師盧雪松女士表示,聽到神韻登陸香港的消息非常高興。她曾經在大陸看過神韻光碟,對神韻感恩萬分。

吉林作家盧雪松:我看到過數碼版的神韻晚會,看的時候非常喜歡,也很被感動,有身心被淨化了那種很舒服的感覺,這樣的演出無論在哪裏演,相信給那一方民眾(帶來)美好和吉祥。

盧雪松表示,神韻全球巡演的巨大成功,證明她所傳達的正統文化,得到人民內心的認同。

吉林作家盧雪松:神韻正在成為引領藝術發展方向的這樣一種演出,一種表演。神韻的成功,說明在人們內心中有非常渴望純善純美的藝術的滋養的這樣一種渴望。

她最欽佩的是神韻所傳達的這樣一種精神。

吉林作家盧雪松:她表現出來的在困難甚至是苦難面前的一種不怨不怒、堅守心靈的承諾這樣一種精神,我覺得是最善的,同時也是最美的。

她衷心祝願神韻香港首演成功,並期盼神韻早日在大陸上演。

吉林作家盧雪松:我覺得如果那一天到來,那是一件盛事,對中華民族精神的真正復歸,應該是一件很有重要意義的事件,我希望我能成為第一批觀看神韻演出的觀眾中的一員。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