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成長連結區域 連戰出席APEC會議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1月12日訊】APEC亞太經合會議將於本週六登場,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於今天(11月12日)下午搭機前往新加坡,第二度代表馬總統,出席亞太經濟合作領袖會議。

2009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在新加坡登場,最受矚目的經濟領袖會議將於十一月十四、十五日兩天在新加坡舉行,前副總統連戰再度擔任馬總統特使出席。

國民黨榮譽主席 連戰:「這次的會議是在當前經融危機將了未了的時刻,同時亞太地區在過去這一年也曾經面對過許多天然的災害,以及威脅到我們人類安全的流行疾病,所以討論的議程內容非常的豐富,我將利用多邊和雙邊會議和會談的機會,把我們關心的議題,我們所能夠做貢獻的這些議題,能夠有效的來做一個表達,希望能夠對大會有所貢獻。」

連戰抵達新加坡後,將先和新加坡內閣資政李光耀、總理李顯龍父子見面,並預訂於14日上午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進行早餐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 範姜復隆 管錦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