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長:神韻明春訪港乃民心所向

【新唐人2009年10月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春天來港演出的消息公布後,引起香港各界熱烈反響。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表示,神韻來港演出是民心所向,預計屆時將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接受本臺專訪時表示,神韻來港演出是演員們期待已久和意料中的事,同時也是香港市民的期盼。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當我們聽到要去香港演出的時候,我們的演員都覺得是應該的,這都是好事,因為我們心裡想著遲早會到大陸去演出,所以我相信這真的是民心所向吧。……特別是在華人的國度、中國人的國度,我們這種文化回歸到我們自己的民族當中,我相信他們會全身心的擁抱這個演出。

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有許多感人的故事。李維娜表示,觀眾的熱情回饋是他們演出最大的回報。對於神韻將首次踏足香港作歷史性演出,李維娜衷心的呼籲港人把握機會。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我想你們不管是從網站上還是從別的渠道上、媒體上了解了神韻的演出之後,來看演出吧,你們會為不來看演出而遺憾。我想不管是誰,不管是以甚麼樣的方式或機會,能夠看到這場演出,真的是一個人的福份吧。

從過去各地演出的經驗看來,她相信神韻在港演出時,也將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