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踏足中國 香港首演將引熱潮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訊】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1月底在香港公演的消息公布後,香港各界反響熱烈。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相信,神韻回到中國的地方,回到中國人的根裏,一定會引起人們深深的共鳴。

星期一大紀元網頁上刊登了神韻藝術團赴港消息後,眾多網友在網頁上留言,紛紛表達了對神韻即將赴港的激動心情。

有網民留言寫道:太好了,為香港民眾高興,希望有更多大陸人來看神韻。

也有網民寫道:神韻是中華民族回歸五千年正統神傳文化的唯一希望,是破除中共邪黨60年謊言文化的利器。

更多網民進一步希望神韻能到大陸演出。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說,神韻能夠在世界100多個城市演出成功,主要是她在恢復傳統的中華文化,給人類開創正統文化。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我想人心都是向善的,在當今社會這種潮流當中,能夠看到人性最基本的東西、敬天知命等等最好的傳統回到社會當中,是人們渴望已久的,所以當看到這種全善全美的演出的時候,觀衆是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這種反響,這種共鳴是神韻一直走到今天成功很重要的一個標誌。

她相信神韻在香港演出是民心所向,預料會獲得巨大成功。

神韻藝術團團長李維娜:因爲我們在華語地區,像台灣可以說在全世界保留中華傳統最好的地區,反響是非常非常的熱烈……。這個(中國傳統)文化回到中國人的根裏頭,我想一定會引起強烈的共鳴。

她很有信心,下一步神韻一定能登陸大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