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加拿大 總理連續6次慶賀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大紀元多倫多記者站報導)10月9日到11日,時值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神韻晚會即將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金融之都多倫多佳能劇院(The Canon Theatre)上演。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向晚會主辦方多倫多法輪大法學會和新唐人電視台發來祝賀信,表達他最真摯的祝福,並對主辦方在加拿大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將神韻的精美演出帶給多倫多表示感謝。這也是哈珀總理連續6次向神韻晚會表示祝賀。


神韻晚會即將在加拿大多倫多佳能劇院(The Canon Theatre)上演。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向晚會主辦方發來祝賀信,表達他最真摯的祝福,並對主辦方在加拿大推廣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將神韻的精美演出帶給多倫多表示感謝。這也是哈珀總理連續6次向神韻晚會表示祝賀。 (總理办公室提供)

哈珀總理在今年賀信中說:「欣聞多倫多法輪大法協會和新唐人電視台將於2009中秋之際再度主辦神韻晚會,我非常高興向前來欣賞這場卓越演出的觀眾送上最熱情的問候。」

哈珀說,神韻演出完美呈現了博大精深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我相信加拿大觀眾定會為其中國古典舞的絢麗多姿所深深陶醉。加拿大歷來享有多元文化之得天獨厚的優勢,而這場演出,將會讓所有觀眾深深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魅力與華人的傑出才能。」

哈珀總理在賀信的最後,感謝神韻主辦方和贊助方把這場精美的演出帶給多倫多,並代表加國政府,「向這場難忘的演出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哈珀自2006年當選為加拿大總理以來,已連續6次為神韻晚會發出賀信。

贺信


2008年12月,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開始之際,哈珀總理代表加拿大政府祝賀神韻藝術團2009年全球巡迴演出圓滿成功。並讚揚神韻晚會展示的繽紛絢麗的服裝、技藝高超的舞蹈和出色的音樂創作是傳統的五千年中華文化美與莊嚴的再現。

除總理外,每年在加拿大舉辦的神韻晚會還會收到來自加拿大總督、多元文化部部長、移民部部長等眾多聯邦政府的各級官員的祝賀。他們在感謝晚會主辦方所做出努力的同時,都充分地肯定了加拿大華人在加拿大社會推廣民族文化所扮演的重要角色,華人在加國社會生活各方面的全面參與。

自2008年12月19日開始,神韻藝術團以三個藝術團、兩個樂隊在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巡迴,共完成281場演出,覆蓋近80萬現場觀眾。神韻藝術團以全善全美的精彩演出,為全球觀眾帶來超凡的境界、全新的震撼和吉祥的福音。藝術名流、商界精英、政府要員等各族各界民眾盛讚不絕,並主動傳播著他們的欣喜、感動、鼓舞、昇華,以及對神韻藝術團由衷的感激和敬意。

今年中秋期間,神韻晚會上演的佳能劇院是世界一流的劇院,劇院內非常高雅、富麗堂皇。名劇Phantom of the Opera在佳能劇院演了10年。晚會主辦機構發言人王紹九博士表示,神韻晚會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秀,能夠在加拿大感恩節及華人中秋節期間在多倫多首屈一指的劇院上演,機會難得。不管是作為家庭的歡慶方式,還是買票送給親朋好友,都會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