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少爺陳奕迅 保證下次不再跌倒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10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天在簽唱會施放氣球時,一時興起,直接從 120公分高的舞台一躍而下,工作人員和歌迷大驚,擔心他再次跌倒。自稱「跌倒少爺」的他,保證下次來台不會再跌倒。

陳奕迅這次來台參加全亞洲發片記者會,在舞台上跌得四腳朝天;昨天錄製MV時,來回奔跑又跌倒多次。在今天簽唱會中,唱片公司安排施放 4色環保氣球,不僅氣球顏色是依照專輯上的橡膠圈顏色,同時象徵祝福專輯「上五樓的快活」銷售一飛沖天。

不過,在施放氣球時,陳奕迅隨興地從 120公分高的舞台往下衝,現場工作人員和歌迷一陣驚呼,幸好沒有跌倒。陳奕迅安慰大家說,不要那麼緊張,他不會跌倒啦,動作都是有經過設計的,他還自稱是「跌倒少爺」。

簽唱會時,陳奕迅首先唱出「給你」,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大聲唱和。陳奕迅告訴歌迷,其實自己也想參加別的歌手的簽唱會,想試試在台下拿著號碼牌排隊是什麼感覺。

陳奕迅對歌迷在中秋節參加他的活動,表示感激。在表演完新歌「心的距離」後,為所有排隊歌迷簽名。他說,這次來台所有行程都很滿意,但很納悶為何每次他來台灣天氣都不太好,並期盼這次颱風不要給台灣帶來太多的災害。他和歌迷相約10月中旬再見,並保證下次來台不會再跌倒,引得歌迷哈哈大笑。

簽唱會結束後,陳奕迅直接趕往機場,返回香港和家人共度中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