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家:善良戰勝邪惡

【新唐人2009年9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天儀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報導)神韻巡迴藝術團於9月19日週六晚,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梅若樂劇院的首場表演,讓音樂家德比‧索耶一家很受感動。

德比‧索耶(Deb Sawyer)是緬因州的一位音樂家兼教師,她擅長的樂器是鋼琴及大提琴。她對於神韻的演出感受深刻。

身為音樂家,她對為神韻的表演在現場音樂伴奏的神韻藝術團樂隊非常欣賞,中西樂器的結合很完美。她說,《大唐鼓吏》的鼓聲充滿能量,讓人振奮。

歌唱家們演唱的歌曲,則讓她覺得充滿了希望,天幕上的英文歌詞翻譯,令西方人更容易明白歌曲的內涵。

索耶女士表示在觀看表演前,就聽朋友談到過中國大陸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這次在神韻表演中,看到《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的節目,讓人感慨。她表示很喜歡表演中所闡述的善良終會戰勝邪惡的道理,看到修煉人在神佛的世界中獲得美好的將來,令人感到欣慰。

德比的先生薩茲‧本默律師表示,自己雖然之前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迫害的事情,但仍然很容易投入到故事中去,因為這種迫害的故事,在歷史上不斷重複。他表示,自己身為律師,積極地支持和平與信仰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