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緬因 政要褒獎致賀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訊】(明慧記者程德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報導)神韻藝術團將於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九、二十日,首次在美國緬因州第一大城──波特蘭市的美瑞爾音樂廳演出。在此之前,當地政要紛紛褒獎致賀,歡迎神韻藝術團的蒞臨。

領略正統文化深感殊榮


緬因州州長的約翰•巴爾達西(John Elias Baldacci)

緬因州州長的約翰•巴爾達西(John Elias Baldacci)代表該州的人民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光臨。他在賀信中說:“歡迎你們光臨緬因州,對此我深感榮幸。借此機會,我衷心恭賀你們,成功地在世界上全球六十多個城市進行了巡迴演出。能夠有機會領略中華五千年古老的正統文化,真的是緬因州市民們的殊榮。”

全新理解中華文化內涵


美國聯邦參議員奧林匹亞•斯諾(Olympia Snowe)

美國聯邦參議員奧林匹亞•斯諾(Olympia Snowe)感謝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學會,贊助神韻藝術團在波特蘭的首次演出。她讚譽神韻藝術團:“完美地將絕美的舞蹈、非凡的音樂和令人驚嘆的服裝的組合一起,並通過古老的神話傳說,帶領人進入傳統中華文化之旅,使人們對藝術和歷史有了更新的體驗。”

她還讚嘆神韻藝術團:“有無限天賦而聞名於世的編舞專家、作曲家和視覺藝術家們共同編導了這場壯觀的演出。他們在六十多個全球城市巡迴演出,使數以千萬計的觀眾對中華文化有了全新的理解。”

神韻帶來永遠難忘經歷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米喬德(Michael Michaud)

美國聯邦眾議員麥克•米喬德(Michael Michaud)感謝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學會辛勤的工作,使晚會得以在緬因州首次上演。這演出將帶給當地居民永遠難忘的經歷。

米喬德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已經登上了第一流國際舞台,我們深感榮幸能邀請他們來緬因州演出。晚會不是簡單的娛樂,而是一台通過中國傳統舞蹈音樂,向觀眾展現人類尊嚴、美德、心靈本性的慶典。這麼多有奉獻精神的舞蹈演員、編舞專家、歌唱家和天幕藝術家,共同開展了這台世界上最易理解、最鼓舞人心的中國文化演出,也讓人們緬懷悠遠的中國文化傳統。”

他重申文化藝術的重要性,並說,”神韻藝術晚會再次證明了藝術的恆久力量,尤其復興了即將滅絕的傳統中國舞。“

神話傳說將會永傳於世


美國聯邦眾議員車麗•平格瑞(Chellie Pingree)

美國聯邦眾議員車麗•平格瑞(Chellie Pingree)致函晚會主辦方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學會,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美瑞爾音樂廳演出,同時感謝晚會主辦方將這部無與倫比的作品帶到緬因。

她在賀信中說:“神韻晚會以傳統中國文化中的美好與美德,來教導、充實和啟迪全球的觀眾。未來人類將永遠記得神韻藝術團所展示的傳統中國音樂和舞蹈中的神話傳說。”

神韻演出豐富文化生活


波特蘭市長吉爾•杜森約翰遜(Jill Duson)

波特蘭市長吉爾•杜森約翰遜(Jill Duson)向晚會主辦方──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感謝,同時也感謝神韻藝術團展示的傳統中國舞蹈與傑出的音樂演出,加強豐富了該市藝術文化生活,增添社區文化的多彩多姿。

神韻晚會將在緬因州波特蘭市的美瑞爾音樂廳演出。

時間:
9月19日週六晚,7點30分
9月20日週日下午,2點30分。

票價分別為:$85、$70、$55及$40。
網上訂票:www.PortTix.com,
訂票電話:(207)-842-0800,
團體票查詢:(781)710-4515。
劇院地址:20 Myrtle Street,Portland,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