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大學兇案嫌犯正式被逮捕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8日訊】美國康州紐黑文警方星期四逮捕了耶魯大學一名實驗室技術員,24歲的瑞蒙•克拉克,他涉嫌謀殺耶魯越南裔女博士生安妮•雷,並藏屍於牆中。

24歲的雷蒙德.克拉克被警察銬走。包括DNA在內的證據顯示,克拉克無法與醫學院藥理系的越南裔女博士生安妮•雷(Annie Le)被謀殺案脫離干係。警方星期三剛剛釋放了該嫌犯,今天將其正式逮捕。

經過緊張的5天偵查,警方上週日在耶魯大學護理學院大樓的地下室,發現了在該樓工作的失蹤的藥理系博士研究生安妮.雷的屍體。脖頸處有被勒過的痕跡。那一天正是安妮•雷原本準備結婚的日子。雷蒙.克拉克也在該樓負責動物管理與清潔的工作。

紐黑文警長詹姆斯. 利維斯表示,目前為止,雷蒙.克拉克是唯一的嫌疑人,他指出,“這不屬於都市犯罪,也不是校園犯罪,而是一個發生在工作場所的暴力,這在全國正引起日益增加的關注。” 利維斯警長表示,克拉克的保釋金為3百萬美元。

案件震驚了這所常春籐盟校的學生們,耶魯校園裡安裝有幾十個監視攝像機保證安全,並需要刷卡確認身份才能進入大樓。

耶魯大學的學生們在實驗室附近,佈置了鮮花,並點燃了蠟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