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約熱內盧徵選巴西最棒工作伙伴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15日專電)繼「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後,里約熱內盧也推出「巴西最棒的工作」,以半年薪水10萬元巴幣(約新台幣180萬元)的報酬徵選大島灣布瑞烏島(Breu)的管理員。

  只要願意拋棄一切,遠離城市的塵囂,倘佯於里約熱內盧南海岸的人,都可以參加安格拉(Angra dos Reis)大島灣布瑞烏島管理員的選拔活動。

  被選中的參加者將獲得半年薪水約新台幣180萬元,只要工作一開始就可以拿到一半報酬,另外一半在結束時領取。

  布瑞烏島管理員的工作包括監視島上的生態保護系統,餵養魚類和鳥類,辨識潛水點和每日更新網誌。但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提高前往島上的觀光客流量。

  除了半年薪水,獲選人在島上的住宿、旅費也全免,還包一天三餐和醫療人壽保險。

  有意參加選拔者須製作一支影片介紹自己,談一談過去的經歷和為什麼應該獲選的理由,然後將影片上傳至You Tube並連結到presidencia@intercambio.i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