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師:希望把所有的學生都帶來觀賞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訊】(大紀元北卡羅來納州記者站報導) Katrina Guiliano是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市的一名舞蹈教師,並在當地擁有一個工作室。她於2009年9月4日神韻藝術團於北卡格林斯伯勒(Greensboro)演出時觀賞了神韻晚會。

Guiliano表示,晚會中的舞蹈令人驚訝:「我別無選擇,只能屏息觀賞並深受感動。」「當大幕打開時,我被所看見的美麗場景驚呆了,音樂、服飾與道具動人的色彩與意象令我措手不及,那真是太棒了。」

Guiliano說她從未看過類似的中國舞表演,並希望能在當地找到些相關資源讓其有機會知道得更多。

Guiliano說演出讓她學到了中國文化與傳統:「這是絕佳的經驗,我無法說出其中哪一個節目特別好,他們各有各的獨到之処,我喜歡舞蹈中男演員的剛勁與女演員的優雅、美麗。」

舞蹈中訴說的故事,其中的歡樂、哀傷與波動讓人感動,「並讓我哭了好幾次。」Guiliano最後說,希望今晚能把她所有的學生都帶來觀賞,她教高中女孩舞蹈,「這是一種很難述說的經歷,必須親自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