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館遞信 澳法輪功學員促韓停止遣返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訊】8月25日,堪培拉及悉尼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駐堪培拉大使館前舉行集會,遞交致韓國總統、外交部及司法部長的呼籲信,敦促韓國政府立刻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8月25日,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韓國駐堪培拉大使館前舉行集會,澳洲法輪佛學會代表樊家忠博士及三名旅澳韓國法輪功學員分別遞交了致韓國總統、韓國外交部及司法部的呼籲信,韓國大使館官員收下了信件,並承諾將信轉交給韓國駐澳大使。

旅澳韓國法輪功學員Jun Park:“他答應我,會把信轉交給韓國(駐澳大利亞)大使。”

樊家忠博士在集會上表示,澳洲法輪功學員對韓國的遣返行動感到非常震驚,作為聯合國反酷刑公約的簽約國,韓國有義務保護面臨酷刑危險的法輪功學員。韓國政府應立即停止遣返行動,並給予法輪功學員適當的保護。

曾被關押在廣州第一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蔡日均以遭受酷刑的親身經歷呼籲韓國立即停止遣返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宋華、李越澳大利亞堪培拉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