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赴台旅遊 道奇台灣城活動洛杉磯起跑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20日專電)為吸引美國觀光客安心到台灣遊覽,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今天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本壘後方樹立一塊台灣觀光的廣告看板,同時宣佈「道奇台灣城」活動起跑。

觀光組長林信任說,莫拉克颱風雖然重創台灣南部山區,但是知名觀光景點如太魯閣、墾丁、日月潭等大多安然無恙。

為了讓美國觀光客安心,台灣觀光局積極透過各種管道把「請安心赴台旅遊」的信息傳遞到美國的主流社會,讓觀光客在實地走訪台灣時,不但有助於振興災後經濟、見證台灣強韌的生命力,更是最有說服力的國際宣傳。

林信任指出,由駐洛杉磯辦事處與道奇球團合作的「道奇台灣城」(Dodgers My Town Taiwan)從今天起跑後,另外選定9月6日推出「台灣日」活動,當天會在道奇球場內佈置一個介紹台灣風景的專區,吸引喜歡旅遊的球迷利用假期前往台灣一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