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賑災 李連杰:大家都在盡力救災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高雄縣15日電)武打明星李連杰今天來台響應賑災,談到台灣救災狀況,他認為,現在埋怨什麼都不是時候,大家都在盡力救災;只要所有人都多做一點事,災後情況一定會好轉。

李連杰上午與紅十字會人員,一同到位於高雄縣旗山鎮旗山國中的國軍前進指揮所,響應88水災賑災。中午在旗山國中用完餐後,李連杰一行人下午預計將準備好的物資,送進高雄縣六龜鄉村落。

李連杰受訪時說,目前救災工作做的相當不錯了,可以看得到大家都在盡力。

李連杰表示,水災後已第七天,就他了解,大家比較擔心的可能是災後重建、孩子暑假結束後上學怎麼辦等,擔心的是比較長遠的事。

他說,每一次災難發生的情況都不同,以過去賑災經驗來看,地震是突然發生後,大家馬上知道就馬上救;而颱風在台灣地區可能是很常見的,沒有意識到後續大雨會如此嚴重,「大家可能在這方面經驗都不足,但大家都各自在努力」。

到今天這個時候,李連杰表示,大家應多一分理解、多一些努力,大家都在做,所有人都多做一點,情況一定會好轉。總結經驗來說,「現在埋怨什麼都不是時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