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牛棚夠悍 中止洋基7連勝

Facebook

【新唐人2009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台北11日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多倫多藍鳥隊牛棚爭氣,合力封鎖住紐約洋基隊的強力打線。藍鳥隊今天以5比4險勝洋基隊,也中止了洋基隊最近的七連勝。

藍鳥隊今天的最大功臣無疑是牛棚,4名牛棚投手合力主投5.2局,送出7次三振,完全封鎖住洋基隊的攻勢,第一任中繼投手坎普(Shawn Camp)主投2.2局無失分,也拿下本季第一勝。

洋基隊在一局下就靠著基特本季的第13號全壘打,取得領先,不過,藍鳥隊在3局上也靠著希爾的陽春砲追平,3局下洋基隊史威瑟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高飛犧牲打,洋基隊又取得2比1超前。

只是4局上風雲變色,洋基隊先發投手米特利先保送了歐佛貝,接著被威爾斯敲出安打,隨後二壘手卡諾發生失誤,藍鳥隊追平比數,恩卡納西翁打出高飛犧牲打,藍鳥隊超前,英格列再敲出三壘打,藍鳥隊在這一局攻下3分,反以4比2逆轉。

卡諾在4局下將功折罪,轟出陽春全壘打,小海爾斯頓也緊接著再補上一發,洋基隊再度將比數追平,但洋基隊隨後受制於藍鳥隊的牛棚,無法再添分數。

藍鳥隊則是在5局下由歐佛貝轟出右中外野的大號全壘打,再取得5比4的領先,也順勢贏得比賽,中止洋基隊的七連勝。

相關文章